Sunday 4 March 2012

扛不住

最近心情影响了睡眠,让心情不能平复下来....
骗自己和骗了别人,说不想过去,只是平复不了...
心有不甘,但是即使有多么的不甘也要扛下去....
心终在想是否有人想过我是怎么过,是否能撑得住吗?
这种心情让我很想很想逃离这世界....可我又能逃离到哪里...
有人会心疼我吗?
我记得答应了一个人说放心我不想过去,不想不开心的事...
对不起,我做不到...每当我想放下时,终有发生一些事,
让我终是放不下...让一些我不想回忆的过去都会出现我脑海里..
对不起..我一直压抑自己的心情...不敢透露我心里的痛...
心里的刺.....刺的我很痛很痛...痛到透不过气...说不出的痛....
对不起...我也记得答应了有什么事一定会告诉他....不是不想说,我想说,
可是不知该怎么说...我很想很想你和我分担....很不想一个人扛....
我知道再一个人扛...我会受不了,撑不住...我知道会有个人很想和我一起扛..
我不知道怎么说出那种扛着背后的过去...扛着背后的痛苦....
我很想很想抱着你大声大声的哭...哭累了可以安心得睡在怀抱里...
很矛盾,一方面想不让你担心,一方面又想你的安慰...
出现了不平衡的心情....以为不提,伤会偷偷好起来...只可惜伤不但没好起来,
比之前更清晰...只能但愿我还能扛着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